普拉斯提克

随缘更新 随缘弃坑 阿弥陀佛

【丹白论坛体】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1)

聊天讲到

丹龙白龙→这名字 一家人最重要是整整齐齐

白鹤少年→这个twins组合很有某某boys的味道啊

白居易→你用《真相是假》这首rps be歌给他剪个视频一定很好笑

于是有了这个架空娱乐圈背景的产物,纯为好玩,没有逼数


楼梯间:(2)


——————

大唐王朝>>开元纪事>>明星娱乐八卦


【八卦】号外号外!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


rt,什么情况,cp党亿脸懵逼

1L [楼主]我家还没凉


卤煮冷静…

道理我都懂,但是他们在一起过?!

2L 匿名 


LS冷静…

道理我都懂,但是百合少年是谁?!

3L 贞元小透明


我倒,这都不知道。

是在下老了么?

4L 开元白晓生


晕,楼上原来你也在网上冲浪啊[滑稽]

好了不开玩笑,我来给3楼的小年轻科普一下

百合少年就是白鹤少年组合,你自行搜索一下吧

开元年间很火的组合,极乐之宴知道吧,他俩也上过的,后来就……

本丹白粉一度以为他们凉了,每天含泪嗑过期糖,结果!!

[截图][截图]

他俩要参加同一个综艺了我滴妈!

十年了啊!!牢底坐穿!我宣布我的青春没喂狗!

5L [楼主]我家还没凉


我也看到了,XX台的《萌宠情缘》,应该就是让明星照顾猫猫狗狗啥的

嘉宾名单出来看到他俩我也惊了,还在想会不会打起来

所以复合是什么鬼?

6L 匿名


看到这个消息我两眼一黑

纯商业合作 两家无交集 抱走白龙龙 

卤煮 造谣传谣犯法的 自重

好不容易才解绑的 专注自家不好吗 

希望对家别来碰瓷 否则 呵呵

这帖尽快删了吧

7L 白龙龙我男神


我我我去搜了一下 [图片][图片]

目瞪口呆!早告诉我就是惠果男神啊!

震惊 惠果大师tm还有这么皮的时候??

不过少年期的颜值是没话说,极乐之宴视频我真滴看醉了

[白龙甩袖动图]

太仙了,真的仙鹤!组合另一只也好好看,这特么是模特吧,那长腿那小脸prprprpr

woc可爱想日!这对我嗑了!这个鹤冲天的动作太美惹 默契一百昏!lz现在交党费晚了吗!

8L 贞元小透明


???

7L什么情况?还有6L说要打起来?

萌新瑟瑟发抖

9L 贞元小透明


纯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萌新你怕了吗?

至于为何,有人想知道的话,在下简单说一下吧。

他二位本都是黄鹤楼旗下的艺人,丹龙的父亲就是老总黄鹤你们知道吧?白鹤少年走的乃是养成路线,从小一起长大的。因为十年前的事组合解散了,白龙直接退圈了很久,近几年在境外拍文艺片,比较低调。丹龙也离开了黄鹤楼,还带发修行了一段时间,那时候他法号叫惠果,没想到后来大家都爱这么叫了,本名反而被知道的愈少了。

今日放出他们上同一节目的消息,在下也颇为惊讶呀。

10L 开元白晓生


OMG楼上虽然蜜汁文绉绉但是信息量好大!惠果原来是富二代吗 居然还是黄鹤楼少董 nb

11L 匿名


不是 我比较在意十年前什么事啊 10L大佬能讲清楚吗

12L 匿名


呵呵,还有人不知道10年前这事。指路→马嵬驿→看看你们惠果大师是什么辣鸡人品呗。

13L 匿名


谢谢10哥科普!

以及现在什么风向?黑我惠果男神??

有种不匿啊!

14L 贞元小透明


我搜了马嵬驿,没看懂,这关他们什么事?

15L 路人真的很懵逼


取匿?你们惠粉人多,我怕被人肉啊

说了马嵬驿还不清楚吗?看不懂的该交智商税了

惠果假和尚一生黑不解释

16L 匿名


大胆猜测 楼上意思是白鹤解散和ygf有关??

17L 匿名


ygf…怕了……不会被查水表吧……

18L 匿名


???

楼上都在说啥

19L 贞元小透明


孩子,你太年轻,就不要懂了

20L 匿名


开眼了,论碰瓷谁比得上白龙粉?糊到地心了还在道德绑架

圣母了十年你们可爽?当年的事情就你们对,你们全对

你蒸煮愿意支持谁支持谁,非按着队友脑袋一起蹚浑水什么道理

解散大法好,谁愿意和糊逼在一起哦

离开了糊逼,我们大师不用让资源让c位,钱大把赚、奖大把拿

就不匿,有本事打我啊

21L 真当惠果没粉哦


那个……我好像找到了线索,给你们看个东西

[视频链接]

摸了好久,外网摸到他们刚出道时候的采访,还是俩小正太,白龙说他的女神是ygf,丹龙(在白龙眼神的示意下)也说很欣赏ygf

22L 路人真的懵逼


哇22哥辛苦了!白龙讲女神的时候还有点小傲娇,但是眼睛真的放光啊,小迷弟样,所以正确的打开方式是白杨?

以及丹龙GG这个发言…emmmm这么宠白龙的吗?从十二三岁的小屁孩脸上看出了苏是我有病吗?

最后 表白小白龙的小虎牙 可爱死噜!!!

23 匿名


要命,你们看这个视频

[视频:独家密探——长安新秀白鹤少年的房间竟然有?]

白杨有点好嗑啊?这什么邪教?

24L 匿名


啊……白龙好可爱哦……

我本来都不认识他,现在要被颜值圈粉了

25L 匿名


啥啥状况?有人给流量党讲讲吗!/快哭了/

26L 月底没流量了


我的重点是

丹龙真的好哥哥wwww

好!嗑!

27L 匿名


给25哥讲,就是他们十六七岁时候录的综艺,突袭宿舍,发现丹龙那侧的墙上挂满了ygf的海报……真的是一墙,种类齐全。

主持人:贵妃不是白龙的女神嘛?

丹龙:是啊,但是这小子说女神离他太近了他每天一醒来就害…(被白龙打了一下)

白龙:你自己要挂的

丹龙:对对对,海报就是用来挂的嘛,我也很欣赏贵妃啊(笑)。

一开始白龙一脸不怎么高兴,很高冷早熟的样子(也可能是傲娇),结果后来聊开了白龙就在那跟主持人分享他枕头底下的有签名的贵妃写真……笑得非常不矜持啊!

[图片]

大兄弟们这真是我见过最帅的迷弟,害羞的眼睛里有星星!

28L 路人真的很懵逼


[图片]

补充一下根本插不上话的丹龙看迷弟白龙的眼神,全程==v==,后来硬生生把白龙给看脸红了打他hhhh

打打闹闹好可爱啊!

嗷!冲颜值我站丹白!

29L 匿名


丹白也是好嗑…

后半段就是密室采访,我来复述一下。

神奇,分开以后感觉丹龙画风都不太一样了,就是也很平易近人但是气场还蛮强的,能看出现在惠果大师的影子!所以跟白龙在一起他是真没架子啊……私心脑补了霸道少董爱上我剧情(x

丹龙说白龙是真的很喜欢贵妃,结果有一次在后台看到贵妃话都不会说就想跑,还是丹龙跟贵妃搭了几句,那天白龙一晚上都没睡着,还骂丹龙随意叨扰贵妃、讲的话没营养留下坏印象hhhhh结果自己也只会装酷而已……开玩笑说不会嫉妒,但是心尖尖会有点酸酸的。然后又说没关系,白鹤少年最重要的还是彼此嘛。

丹龙讲他们10岁就住到一起了,白龙这个人看着内向,其实好倔的,看什么不对都要说出来,很容易得罪人的。啊丹龙GG这时候笑得好苏啊:“没关系,有我罩着他嘛。”

好的,少董!明白了,少董!

白龙小朋友就…怕是有点语死早:我们就是队友啊。形容丹龙?呃,是个好人(???)。后来认真讲当时家里条件不好,送他来选秀,也没想到能上。一开始啥也不懂,丹龙挺会照顾人的,就像哥哥一样。

刚开始他舞蹈动作不标准被粉丝嘲被黄鹤骂,憋着一口气偷偷猛练结果伤了腰,丹龙把他骂了一顿问为什么不向他请教是不是看不起他,白龙当时给骂懵了以为自己是不是真得罪少董了不安了一下午。结果丹龙骂完晚上给他敷药还帮他跟黄鹤请假,之后凡是有白龙不熟悉的舞蹈动作,丹龙就会跟老师说自己没看清楚多做几遍,下了课也一遍一遍陪白龙练。“欸我现在说的这些他不会听到吧?太肉麻啦……”

我能说啥呢,理解卤煮了,所以后来发生什么了…这都是假的么?我不懂

30L 路人真的很懵逼


谢谢路人哥直播!

流量党现在在入坑的边缘试探,所以——这到底是不是一艘幽灵船啊!!楼主快出来!

31L  月底没流量了


看完ls的视频,woc杨贵妃,国民女神啊!

所以现在cp怎么站,颜值并不能分胜负好吗!我乱了dfhnskjff(脸滚键盘

以及,同楼上,对为什么解散还是没懂…

十哥还在吗!十哥救命!

32L 贞元小透明


21楼脸多大?什么脏水都泼给我们白龙粉?

十年白龙粉,本来不想怼的,既然你不要脸我也不必给你了。一开始营销兄弟人设的是谁啊?又当又立还有脸了?你蒸煮既然要卖佛人设我劝你心里也有点acde数。

所谓丹白糖,也就cp粉嗑假糖嗑坏脑子在那傻嗨。楼上不清楚情况的一定要站的话,我建议你站白杨,别xjb嗑,贵妃是白龙龙这辈子唯一认证的白月光,谢谢。

33L 白龙龙我男神


刚进来 好热闹啊 路人占个坑  哈哈

33说的白杨是啥 杨贵妃官配不是李隆基吗

34L 匿名


楼上我服……直呼其名了,怕是贞元的小朋友,虎滴很

35L 匿名


叮咚,34哥您的快递到了

虽然…我也有相同的疑问,ygf和那位不是大官配吗,这也能ntr?

毕竟“贵妃”这个绰号都是借由那位的地位来的啊

36L 匿名


靠你们想干嘛?消费逝者有意思?欺负贵妃粉都佛了是吧?

我tm就是荔枝,我才不管你们百合少年怎么搞,别扯我女神

我女神已经走了,放过她行不行!

女神走得早,官配李先生,结婚了,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百年好合,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捆绑,不信就看《长恨歌》,考据非常详细,再问自杀。

37L 红颜不笑荔枝不来


没人出声了,气氛突然很严肃,我害怕

38L 匿名


有人知道楼主在哪吗?这楼已经歪到哪了?

39L 匿名


天长地久有时尽

40L 匿名


此恨绵绵无绝期

……干什么啊楼上,想哭了,女神要是没走就好了,万恶的抑郁,可能是天妒红颜吧

长恨歌也是看一次哭一次

41L 月底没流量 


看到37L的艾迪,突然也想哭了。

我也歪个楼吧。

不是荔枝,但也拜读过白乐天的《长恨歌》(毕竟封神作还获奖了)。

抱歉,之前说cp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单纯觉得白龙是贵妃的迷弟很萌。

对不起。

42L 路人真的很懵逼


…………

43L 开元白晓生


没事了,只要认准女神唯一官配就好。你们可以继续聊百合少年。

44L 红颜不笑荔枝不来


我也是无语了

45L 白龙龙我男神


刚才都不敢吱声,楼上怎么了?

46L 贞元小透明


她站队白杨现在被荔枝打脸了呗。xjbs,就你家也配得上ygf?倒贴人家看得上你?

糊逼永远是糊逼。

47L 真当惠果没粉哦


楼上毒唯说话太难听,能禁言吗@ 清道夫金吾卫

48L 匿名


禁言吧不想看吵架!

虽然惠果大师是我男神但是白龙也很可爱呀,可以不撕吗?

哦哦我才看到!十哥!白晓生大佬!您来了!!

49L 贞元小透明


这毒唯我家不认,尊重前队友、现合作伙伴,不拉不踩,和平共处

47你这心态又毒又炸真不配粉惠果 阿弥陀佛

50L 我是惠果佛粉


楼主再不来我就爬墙了,长恨歌真的好虐,隆玉大法好,英雄为江山折腰,玄宗这么英明的人却为美人可以不要江山,妈的哭瞎

51L 匿名


刚在找资料。47楼我都懒得说你,既然你家粉已经开你粉籍了,就做个人吧。

我刚想说,你们484都没看过长恨歌的后记?

52L 白龙龙我男神


???长恨歌还有后记?

白乐天写完不是退圈封笔了吗 结尾就一个字:完

53L 匿名


我怀疑我的视力了,又看了一遍

确认现在流传的长恨歌手抄本没后记啊?52哥哪看到的?

54L 路人真的很懵逼


好好一个八卦贴,变考据了

好吧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什么后记!快说!

55L 匿名


问了下其他朋友,居然真没人看过,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了。因为家里有些关系,我自小又比较喜欢看书,能看到一些市面上没有的文书档案。这个不是禁书,现在后记怎么就没了我也不清楚,找到了拍照给大家看吧。

[图片][图片]

56L 白龙龙我男神


这清晰度……我看看啊

“真情实感,当遭报应。考据得越多,越接近真相,这预感就愈发强烈。”

“推荐歌曲:《真相是假》”

“云想衣裳花想容,或也非是窥得美人真容所作,长恨歌亦然。唯吾等心中之爱,是真。”

……………………

我曹,我说不出话了,自拆cp?什么操作?

57L 路人真的很懵逼


三观粉碎。。。假的????

大佬这是干jb啥???

58L 匿名


dalao这是由历史唯物主义走向唯心了

我一口血 我最爱的同人啊 我当史书读的

不是说做了很多考据的吗 之前也有书粉查证各种资料 没毛病啊

59L 匿名


妈呀虽然我没看过长恨歌但是也知道情节啊 慌了慌了

现在只有呼叫十哥了 @ 开元白晓生 @ 开元白晓生 @ 开元白晓生

60L  贞元小透明


白乐天推荐的歌:

“你藏的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过他”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摘抄两句歌词。自己悟。

61L 白龙龙我男神


你还插刀 我真的是

不知道乐天大佬当时多绝望

反正我是很绝望 到底 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62L 匿名


编,继续编

你们真好骗

ygf不爱llj爱你家白龙?她又没瞎

62L真当惠果没粉哦


楼上怎么还没被禁言 不过我也希望是假的

不会吧 大佬到底是发现什么了 明明字里行间都是情深意切 突然万念俱灰的感觉

有谁能给个说法吗

63L 匿名


后记是真的。

64L 开元白晓生


………………我说什么好 现在是真的真的真的 很懵逼

65L 路人真的很懵逼


白晓生谁啊?他说的你们就信?

66L 匿名


我也不想相信啊,可是我刚冒死用流量查了照片上的书号都对啊,确实有这么本书,封面照片都一样,不过已经没卖了

67L 月底没流量


这个,你们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反正因为小时候就看了这个,就觉得比起所谓大官配,可能白杨还real一点。

无意拆谁的cp,自由心证吧。

其实白乐天说得挺对的,写同人写的这份纯粹的爱确实很动人,可能只是在别人身上找到了它。

68L 白龙龙是我男神


我不管 我不听 我难受

我就当做是假的了 楼上对不起 撤了

69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刚《萌宠情缘》出预告了!我去看了一会儿你们就聊这么多!等我慢慢爬楼哈

70L [楼主]我家还没凉


待续

评论(18)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