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斯提克

随缘更新 随缘弃坑 阿弥陀佛

【丹白论坛体】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2)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晚上要去跨年了所以写得比较匆忙,因为我是个没大纲的人,写着写着就会放飞,肯定很多bug请将就一下😄晚点再修修补补吧hhh


电梯间:(1)   (3)


——————


大唐王朝>>开元纪事>>明星娱乐八卦


【八卦】号外号外!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刚《萌宠情缘》出预告了!我去看了一会儿你们就聊这么多!等我慢慢爬楼哈

70L [楼主]我家还没凉

卤煮你…希望你爬完楼完冷静 我现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然我也去看下预告冷静一下吧

71L 匿名

楼主回来了啊!要不我们不歪楼了吧,长恨歌的事情毕竟和丹白没关系,可以出去另开楼讨论啊?
……好吧刚也查了书号我也是不想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白乐天发生了什么,乱。
去看预告了,一会儿见吧。

72L 路人真的很懵逼

赞同路人哥 那我也预告去 带着一个懵的脑子

73L 贞元小透明

服了服了 看到现在还以为没关系?没关系你们讨论个jb球?

74L 匿名

人在做天在看 马嵬驿你丹龙做的缺德事真以为没人知道了?

75L 匿名

哈?刚e网掉线了,楼上说啥呢?

76L 月底没流量

好烦 惠果咋有那么多黑

77L 匿名

白龙粉日常酸习惯就好 作为路人也理解 毕竟解散以后确实惠果发展得好
光影帝就拿了三个 口碑不用说了 加上高智高学历 本身大户人家出身 还淡泊名利 乐善好施
白龙就……在这个楼之前有人知道他?组合解散这么多年还在蹭惠果热度 尴尬

78L 匿名

呃 空降一下 sj完了整栋楼
作为死颜控不是很关心前朝的事情 我已经被小哥哥的颜值折服了
于是搜了一下 其实白龙很多片子在国际上获奖的 就是大唐没播
最重要是 人家是真的帅啊 给你们看他文艺片的截图 
[图片][图片][图片]
简直是 沧海遗珠 以前居然没人发现吗
想去看片了 我从今天开始粉还不行吗

79L 小小小小虎牙

OK 别的我不管 反正我是被帅到了
白龙粉有作品安利吗 饥渴难耐

80L 匿名

对啊 讨论到现在我就看到两个采访和极乐之宴的视频就歪到长恨歌去了
(对了现在谁都别跟我提长恨歌,已经在暴饮暴食解压了)
没人安利下白龙的吗 这小哥哥真的不了解啊

81L 月底没流量

群里的小姐妹叫我来看这帖,没想到还能在这个版块看到男神的消息,其实挺感动的。
男神当年在风头最盛的时候退圈,我相信他不在乎什么红不红也并不想和谁攀比。
希望不认识他的人也来认识一下,白龙哥哥是很优秀的艺人,看到他复出真的很好。
推荐《生殉死守》《假作真时》《祸水天成》~
友情提示:没有好结局的角色,准备好纸巾。
虽然不太懂男神选剧本的标准(一度以为白龙哥哥想虐死我们)…不过都是值得一看的好片(还是哭着看了一遍又一遍)。找不到资源的可以问我要哈。
至于cp,爱过,都是曾经了。
谢谢大家。

82L 一枝独鹤

马了!谢谢楼上粉丝小姐姐!

83L 匿名

《生殉死守》。。。是那个号称不哭不是人的文艺片吗?
别的也。。妈耶 听这些片的名字 白龙小哥这些年经历了啥 这么想不开吗

84L 匿名

又一个曾经的cp党?
那我观望一段时间再决定下不下海

85L 匿名

各位!! 想起来我看过《祸水天成》的啊!
这片 怎么说 导演恶意已经溢于言表了 
我看完边哭边怒骂里面的皇帝半小时 没错 对着我房间里的空气爆粗
基本上就是不要脸的臭皇帝把国乱推给爱他的贵妃一边还假惺惺说爱她 醉了 凭什么啊什么都怪到女人头上 最后贵妃自杀了皇帝还能作为明君退场 后世还传什么佳话 我呸!好一块历史的遮羞布!太气人了毫无天理! 
不过你这么一说我才反应过来白龙小哥哥就是里面唯一治愈的小天使啊啊啊啊!打爆电话!
[图片]
给你们看小天使治愈的笑容,他死的时候我也是用完了一盒抽纸

86L 不匿名了我不能一个人受伤

我日 剧情听上去就很不爽了 小天使咋死的?

87L 小小小小虎牙

此楼变种:八卦楼→历史考据楼→安利楼??

88L 匿名

这楼……明明有一个历史未解之谜和预告片没扒 居然开始自顾自安利了 心理素质6

89L 匿名

所以我说,白龙粉脸大能跑马,可惜你家瘸龙马跑不动,嘻嘻

90L 真当惠果没粉哦

看看我的艾迪,我除了在这听安利还能干啥,我也想解谜看预告的啊!ls诈尸? @ 清道夫金吾卫 这不像你们的效率啊,年底太忙了吗

91L 月底没流量

瘸龙马?什么黑称?

92L 匿名

??是说我吗?我压根不是白龙粉啊——呃,至少刚才还不是,不要误伤!就是突然想起来了,楼主要是不高兴讲一声我就删了啊。
回87虎牙哥,小天使真的很可怜,明明一直在努力却发现活在骗局里,努力都是徒劳,身边的每个人都是戏精,只有他全心全意对贵妃好。其实小天使这个角色和贵妃是对照的,贵妃“祸水天成”,小天使也是从小被抛弃的身份,贵妃对小天使的一点好小天使都涌泉相报了,最后抱着贵妃的尸身在城门外冻死的……小心翼翼地给贵妃擦掉脸上的血迹,红着眼睛笑,又疯狂又决绝
对其他內侍:“你们走吧,我待会儿,天太冷了,娘娘受不得冻”。
[动图]
“您醒过来,抱抱我,好不好”——在贵妃生前都讲不出口的话,抓起贵妃的手放在自己肩上,假装是一个拥抱,流下的眼泪都结成霜了
[动图]
死的时候这个延时镜头……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已经给导演组寄了一吨的刀片
等等我是不是剧透太多了,顶锅盖溜了

93L 不匿名了我不能一个人受伤

流量哥是不是没看到今早的大新闻,金吾卫头头被检举下台了,估计乱成一团呢,现在网帖肯定是管不过来了

94L 匿名

不敢点动图,但这个剧情也太憋屈了吧,绝逼致郁系啊
还有楼上说真的吗 还有这种操作?金吾卫都不稳了?zhengzhi盲hin害怕

95L 月底没流量

回92楼。这黑称也是很毒了,我看百科十年前白龙出过车祸,左腿折了,好像挺严重的,我觉得退圈告别舞台转影视和这也有一定关系吧

96L 匿名

我敲你吗!拉贵妃营销你妈挂树上了,荔枝在此只说一遍,拆官配者死!!!

97L 七七长生

哈喽??楼上凹凸曼?

98L 小怪兽

走错片场了?

99L 匿名

尬出天际 人家在讲电影情节啊 看清楚再怼行不
最后,93哥这波安利我吃了,动图已存,雪地里小哥哥含泪笑的样子也太美了,绝望的美感,眼尾一抹红,欺霜赛雪!炒鸡心动!

100L 小小小小虎牙

97看艾迪又是长恨歌书粉 这傻子估计也没看到前面长恨歌的事…就同情一下吧
我还蛮羡慕他底气十足的样子的,我已经萎了

101L 匿名

路人?我笑死。78想带节奏黑我白龙龙,装路人也太低端了,把脑子带上再出来丢人行吗?别的不说了,拉踩司马。我对你们蒸煮没好感,但也不准备上升,做人留一线,你好自为之吧。
长恨歌的事情,我看过后记所以之前没多想,毕竟我对这对本来也无感,就认定是假了,如果你们都好奇我可以去试试查相关档案?只要白乐天的后记不是在驴我?有结果再另开一楼好了。
还有在那酸白杨的,我只是说比起假的丹白还不如白杨,至少白龙龙的感情很真。还有我也没说是爱情,年龄差在那摆着,白月光懂吗?女神懂吗?不!可!亵!渎!谁有歪念头白龙龙本人第一个上来打🙄️
再者,rps本来就都是yy,见仁见智吧。个人白龙纯粉,好感贵妃。
至于倒贴
[链接:杨贵妃回应白姓鲜肉猛烈追求传闻系谣言]
[链接:杨贵妃:白龙单纯可爱,拿我当姐姐看]
贵妃对白龙,乃至对白鹤的提携应该不用说了吧,斯人已逝,望泉下安好。
[动图]
感谢@ 一枝独鹤 的安利,虽然这楼…卤煮等下来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商量一下删帖。
102L 白龙龙我男神

“我知道她已经离开了,我只是一直不舍”
一个不慎点开了ls动图…流量燃烧了,我心也烧成渣渣
这个是《生殉死守》的台词吗?看着好虐 代入to贵妃 更虐了!!
白龙讲这句话的时候好平静,平静到心死的感觉,我看个动图看到鼻酸了
103L 月底没流量

不好意思,我认为断腿比丢了良心丢了尊严好。
好好好,我表属性行了吧,贵妃唯粉,不是你们以为的想撕cp的白龙纯粉。
老早在13楼就提示你们马嵬驿,到现在都在歪楼我服气。
现在号称荔枝的都是伪粉,一个个活在长恨歌里。不好意思我就是觉得llj很假,还哭瞎双眼你骗小学生呢?甚至怀疑白乐天是llj的枪手。从贵妃出道就粉了,在我这个贵妃唯粉这里,马嵬驿事件llj再怎么洗都白不了,你惠果也是一样,还贵族公子哥?艹的什么人设,黄鹤楼倒闭真的活该。
天下乌鸦一般黑,这件事唯一好感的人是白龙。我很尊敬、佩服他。望远离惠果人渣。
104L 匿名

白杨姐弟组挺好的啊 荔枝也别想歪啊 贵妃是全民女神 白龙就是个小迷弟嘛
105L 匿名

104太阴谋论了吧 心理阴暗啊
白乐天:EXM???
106L 匿名

我怎么觉得就是对贵妃说的呢?开个脑洞,包括之前《祸水天成》里的那段也很好代入啊,白杨好多饼?虽然是单方面发的玻璃渣?
107L 小小小小虎牙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不知我的流行用语正确否 @ 开元白晓生 
108L [倭]海阔任鱼跃

我爬完楼了。心情复杂。
本来想跟大家八八预告片的,毕竟我cp十年铜矿一次!!
结果看到你们说的长恨歌后记,如果是真的话,想到一些事,马嵬驿……
109L [楼主]我家还没凉

咋了?
110L 匿名

楼上惊现倭国人?
111L 匿名

我最讨厌两种人,一,话只说一半;二,
112L 匿名

等下,艾迪眼熟啊
隔壁教育区佛学讲堂斑竹空海大师?
113L 月底没流量

倭国人也走错片场了吗2333
114L 匿名

什么!!空海大师?!合影!!!
大师!男神!我超宣你!!又帅三观又正!!
(才不会说为了舔大师本无神论还硬生生看了好几节佛学课)
115L 小小小小虎牙

歪哪去了?这楼主跑酷流?
116L 匿名

^_^ 谬赞了。诸位午安。
117L [倭]海阔任鱼跃

搜了空海,居然这么年轻,颜很正啊,佛法造诣也很高,牛逼
118L 匿名

大师午安qqqqwq 太温柔了呜呜呜
119L 小小小小虎牙

大人物?不管了先合影,午安!
120L 匿名

啊啊啊都让让让让
我们空海大大好不容易上一次线 大大我要表白!
121L 为您写诗为您信佛

谢谢您,不过我有人写诗了^_^
122L [倭]海阔任鱼跃

稍等,我在和@ 白龙龙我男神 姑娘私聊点事
123L [楼主]我家还没凉

啊??我眼花了吗?空海大师是你吗?!
我曹啊!
124L [楼主]我家还没凉

隔壁版跑错来的,lz辣莫激动,lz信佛?
125L 匿名

我是进来看cp八卦的 结果到现在都在逼逼啥 无聊 八八六
126L 匿名

看完预告我回来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ls遛了就亏了,给你们看铜矿铜矿~~~ 
有点感慨 跟小时候那么皮的丹龙比起来惠果大师现在完全是温柔成熟款了 西装好挺拔苏苏的 说话幽默通透 春风化雨
白龙…声明,之前没看过白龙的电影也不知道这个人,只有极乐之宴视频里的惊鸿一瞥…看到活的白龙我还能说啥 真好看 真无暇 白白瘦瘦高高冷冷的 仙啊! 此颜应该用50吨的彩虹屁来吹 不怕吹上天!
127L 贞元小透明

刚想嘲楼上玛丽苏图就加载出来了
ojbk 我去憋彩虹屁了
btw 白龙这气质 看上去 好疏离啊?
128L 匿名

逼我订流量包是吧。
行了,已经订了。他俩,真好配啊……和十年前,一样呢!(刚入坑就开始感慨
129L 月底续费了

透明菌你比我快啊,我也回来了。
颜是真的好啊,单纯舔的话我觉得不用想那么多
cp脑就,我觉得丹龙有意亲近,白龙就有点冷冷的?
[动图]
据说这节目嘉宾见面前都是保密的,彼此都不知道有谁,这里才见面,丹龙看到白龙在,局部图能看到他明显一愣
[动图]
然后很专业地调整过来,跟别的嘉宾微笑打招呼
[动图]
最后跟白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cp脑,看到丹龙伸出手下意识觉得他是想拥抱
[动图]像白鹤少年时期的这种抱抱
但是临时就改了方向,变握手,说好久不见,你怎么样?
白龙:你指望听到什么
这时候气氛其实有点尬…估计摄像大哥也挺懵的,镜头都晃了。幸好白龙下一秒就笑了,握上手说,我挺好的,希望你也是。
[动图]
白龙笑起来真好看,但是我就是觉得凉飕飕的……唉,你们有没有感觉丹龙后来这个笑也挺苦的。
130L 路人真的很懵逼

尴尬,白龙那真不是冷笑吗
节目组想搞事,此cp还是糊,鉴定完毕
131L 匿名

话题转太快了,我还沉浸在和空海大师合影的快乐中你们就嗑起来了
听描述,emmm…其实我比较想听楼主分析,咋回事呢
@ 我家还没凉 回来回来啊
……
不回来也没关系 我去吸白龙的电影下饭了啾~
132L 小小小小虎牙

这小白脸谁啊,阴阳怪气的,惠果大师真是给他脸了
133L 匿名

当初的对错我不愿多加置评。曾经zqsg地萌过丹白,私以为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
[链接]
就这样吧,cp也好粉丝掐架也罢,不希望波及双方蒸煮。
134L 一枝独鹤

排楼上理智粉小姐姐每一个字。看完链接居然神奇地平静一点了。
不想追究以前的事了,各自安好就好。
萌cp咱们也偷偷的吧。虽然前面泼了凉水,其实私心觉得还是能嗑的,给大家抠糖吧!丹龙现在也还是很护着白龙呀,白龙话少,后采问到他经常冷场,丹龙就自然地把话接过去打圆场。
[动图]
白龙瞟了他一眼呢。
进宠物市场的时候
[动图]
有只二哈冲白龙狂吠,白龙给吓了一跳,丹龙这个用身体挡在前面护住的下意识动作。
135L 路人真的很懵逼

楼主不在,我来吧。
[动图]
白鹤五周年粉丝会的时候放烟花 点火的时候烟花有点炸 丹龙就下意识把白龙护身后
正好翻到这张 哭了
136L 丹白并不如烟

卧槽好爷们儿!太戳了这是习惯性动作吧?
惠果大大的男友力!打尻打尻!

137L 匿名

看134采访这个状态我觉得是白龙单方面不理丹龙?
联系104贵妃唯粉说的,惠果真做过什么理亏的事吗?

138L 匿名

各位大哥,虽说小弟我是续订了加油包但视频还是……
有好心人解说一下134独鹤姐姐发了啥吗
139L 月底续费了

呃,就是丹龙一个古早的采访,据说是刚从青龙寺出来的时候,被问到组合解散的问题。
先是沉默,经纪人在旁边说这个问题不答了,但是他小声说了句,是我对不起他,没照顾到他的感受。
问对前成员有什么话讲,丹龙苦笑说,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140L 路人真的很懵逼

可以说是偶像组合的标准be方式了
141L 匿名

@ 一枝独鹤 白龙粉你大可以明着踩,内涵个什么劲
对,我还没挂,不知道你们一个个讲话讲一半遮遮掩掩干什么
你们不说就我来呗,有什么不好说的
当初杨贵妃被全网黑,你家白莲无脑护,惠果没跟着他一起
于是白莲就记恨上自己队友了 闹单飞跑路 这心眼比py还小吧?
142L 真当惠果没粉啊

跪谢路人哥,然后我觉得虐……路人哥发的糖又……一口刀一口糖,我死亡

143L 月底续费了

woc 你他妈是黑粉吧?如果是这样,ygf对白鹤有恩,丹龙装孙子还有理了?
对惠果改观了

144L 匿名

话是这么讲 当时ygf被黑得真滴很吓人啊,再加上那时候的锤很硬啊…可能怕被喷吧?
帮是情分,不帮也…这事不太好说…白龙是真的有点小心眼啊

145L 匿名

怎么又吵起来了,来看电影吧
自从脑了白杨,看电影都虐die,气得我多吃了两碗饭

146L 小小小小虎牙

不是的。实际上因为黄鹤楼背后是llj,有关zz丑闻,他们其实是不能开口的。
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他们都有问题,事到如今,我也不想怪谁了…反正这对是凉了。

147L 丹白并不如烟

回来了。既然空海大师都来了,这楼暂时不会删,以及空海是白乐天小姐妹,呸,好基友这件事,没人知道吗……

148L 白龙龙我男神




待续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