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斯提克

随缘更新 随缘弃坑 阿弥陀佛

【丹白论坛体】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3)

电梯间:(2) (4)


----


大唐王朝>>开元纪事>>明星娱乐八卦

 

【八卦】号外号外!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



回来了。既然空海大师都来了,这楼暂时不会删,以及空海是白乐天小姐妹,呸,好基友这件事,没人知道吗……

148L 白龙龙我男神

 

我们应该知道吗?

149L 匿名

 

哇塞白乐天不是有名的风流浪子嘛居然还有这么佛的基友?

150L 匿名

 

这个白龙粉姐姐是不是知道太多了

我要举报外挂了qwq

151L 月底续费了

 

这个我知道的 空海男神回倭国以后还经常和他有信件往来 讲课的时候也经常吹白乐天文采斐然秉笔直书赤子心性等等(还是那种一本正经的夹杂在佛经大义里仿佛不经意的吹

我日嫉妒qwq 算了 写诗写不过他 委屈巴巴qwq

152L 为您打尻为您信佛


 @ [倭]海阔任鱼跃 大师您好!

有人在这里怀疑白乐天是枪手,您怎么看?

153L 匿名

 

楼上搞事情啊!

不是其实我更关心丹白有没有凉、有多凉、为什么凉

心很痛好嘛!

@ 丹白并不如烟 才讲一半呢!

还有楼主和白龙龙小姐姐回来了也不说啥情况啊?

154L 贞元小透明

 

这帖咋每个人都支支吾吾的难受

这时候我想念起了那个惠果dw的心直口快

155L 匿名

 

敏感吧。这事涉及前朝那位,不好说啊。

156L 路人真的很懵逼

 

呃、其实是我看了那个长恨歌后记的事想得多了,之前在和白龙龙gn聊,怀疑史书有些东西的真实性…可能是我们阴谋论了,我怕说出来被喷啊QAQ

@ [倭]海阔任鱼跃 大师您好!想向您求证白乐天大大的《长恨歌》后记有后记吗?后记说的是真的吗?

啊啊啊虽然也不知道您方不方便说,冒昧打扰了QAQ

155L [楼主]我家还没凉

 

对对对!这个真的!楼主提醒我了!

白乐天为啥亲自下场手撕自己的本命cp啊大师?@ [倭]海阔任鱼跃 

这操作太窒息了!这酸爽,就问骚不骚吧?

156L 匿名

 

@ [倭]海阔任鱼跃 

我也来吧凑够七楼能召唤大师吗

157L 匿名

 

@ [倭]海阔任鱼跃 

玛德我恨不得召唤一个白乐天拿枪指着他的脑袋问为什么恶意毁我三观

158L 匿名

 

@ [倭]海阔任鱼跃 

楼上太激进了!还不一定是乐天大大写的呢!我就打算拿枪指着自己的脑袋问他,大大,大大你说不说,信不信我自杀给你看(哭了

159L 匿名

 

至于这个楼,很抱歉因为当时看到消息太激动了没多想就直接打了“复合”

给两家纯粉造成困扰真的抱歉。跟白龙龙gn沟通过了,难得大家还对他们感兴趣,这楼暂时先不删,虽然我到现在也不觉得丹白是假的,毕竟zqsg萌了那么多年,预告看到他们两个人挨着站在一起我都想哭。有什么龃龉是十年都过不去的呢,我不相信啊

我为什么牢底坐穿也不走,因为他们俩以前真是太好了

可能每个人心里都想要这样一个陪自己走过少年时期、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了解对方比自己还多的人吧

[动图] 眼神会骗人吗?对视超过三秒就会开始傻笑

“你傻笑啥?被我帅到了吗?”

“你才是傻子吧,眼屎出来了!”

“哇不会吧真的吗?这段切掉切掉!”

[动图] [动图]

九年的互相扶持会骗人吗?

出道演出,丹龙这个空翻动作下落的时候膝盖砸了一下,没人发现,甚至他自己还在笑,只有白龙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扶他

十五岁、口无遮拦又神采飞扬的采访:

“对方撒娇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他不会撒娇,只会看着你。”

“什么?”

“看到心软的那种吧?例如发烧了也不会说,反而自己一个人莫名其妙地在那委屈,只瘪着嘴拿眼睛瞪着你,我觉得他跟猫似的。不过没关系,我能读心啊,看眼神我就知道他是饿了渴了还是需要哄了。”

“那现在你看看?”

“哈,是‘闭嘴!你当我死了嘛!’”

[动图]依偎在一起的温度会骗人吗?

“练习生的时候有年冬天宿舍的空调坏了,夜里冻得怎么也睡不着,翻了个身恰巧对上对床那个人的目光,竟然异口同声:要不一起睡吧!”

“明明是‘哇你也没睡,是不是好巧?’然后你说冷硬挤上我床来的。”

“欸?我可是记得谁睡着睡着就挤过来抱我!明明也很主动哦!”

“还不是因为你老卷被子嘛!”

[动图]我不相信,说过的话是骗人的。

就是解散那一年的年初,极乐之宴后采,后台两个人勾肩搭背走出来,本来兴致挺高地说说笑笑,结果被问到父母现在是不是正在家收看他们在极乐之宴上的表演。本来丹龙已经直接揭过去了,白龙突然吸一口气说不是的,你不该骗人,是我父亲欠了债,打算不要我的。这里的气氛本来有点糟,丹龙有个小动作,他捏了下白龙的手,像在鼓励他似的,然后白龙又笑了,说但是现在我过得挺好的啊,我觉得比以前都要好,而且以后还会更好的,所以不会怨怪任何人,也无所谓别人看不看啊。

“毕竟我们是白鹤少年嘛!”

“对嘛,我们还要成为大唐最强呢!”

这样的对视,这样的笑容,我只能想到一眼万年。

我不认为是假的、是营销,否则还有什么能是真的。只不过当初多甜,后来多虐罢了。

160L [楼主]我家还没凉

 

@ [倭]海阔任鱼跃 

走一波格式

161L 匿名

 

楼主不要说对不起啊,虽然是真的对我的流量不起了

OK 等我慢慢加载…………

顺便我也格式一下 @ [倭]海阔任鱼跃 

162L 月底续费了

 

这个楼总算歪回正轨了 欣慰!

163L 匿名

 

真的是……本来不想搞cp的,我承认是很甜了

最美不过少年时 青葱年华真好啊 全是朝气 什么都不怕 一往无前地期盼着明天

想到结局真的想哭了 hin心酸

特别是极乐之宴那个采访白龙说以后会更好我……

说完便此生从此各西东了么 难受

164L 小小小小虎牙

 

我还是先例行@ [倭]海阔任鱼跃 一下吧。大师如果能看到的话,我们真的很想知道答案qvq

然后看到楼主发的陈年老糖,也是被自己虐得一口血。

“不过没关系,我能读心啊,看眼神我就知道他是饿了渴了还是需要哄了。”

就想问问

[动图]

丹龙,你现在看眼神能知道他在想什么吗?

不管他是饿了渴了伤了病了,你都不会哄他了。

165L 路人真的很懵逼

 

丹龙:这是看杀父仇人的眼神 我害怕

16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cnm我还在悲伤呢楼上滚粗!预告里白龙给的这个特写明明很忧桑好吗!

167L 匿名

 

166牛逼 教科书式煞风景 我还沉浸在卤煮和路人哥的青春疼痛文学里呢

不忘 @ [倭]海阔任鱼跃 

168L 匿名

 

咋?这就real了?

楼主这么牛逼 这么会脑补 不如代替白居易写长恨歌吧 也别艾特人家空海了 谁都看你一眼你都觉得一眼万年 你怕不是个王八转世的吧?

我和我表妹也睡一张床呢,我们就谈恋爱了?我看这楼搞cp确实偏白龙吧,在那心疼来心疼去,吐了

白龙粉真有意思,看到这情况就默认cp了?我铁服

就知道不会一碗水端平,奉劝各位别拉我家大师金瓜,你们拉不起

169L 真当惠果没粉哦

 

姜还是老的辣,毒唯还是惠果的毒

170L 匿名

 

人在屏前窥,锅从天上来。

人楼主还没说他们谈恋爱呢,你就高潮了。

我不支持cp,现在就是商业合作,但也没否认他们过去感情好。当然后面各自的人品也得到见证了,我不想多说,不过你真的要和我说这个吗?

格式 @ [倭]海阔任鱼跃 

171L 白龙龙我男神

 

别啊大家一起悄悄地嗑cp不是挺好 怎么又认真了呢

172L 匿名

 

@ [倭]海阔任鱼跃 

别掐了,空海大师睡着了吗?

173L 匿名

 

我也并不想说服各位,cp这个东西真的是自由心证,反正我是信的。

[@丹龙V:生日很快乐,谢谢大家!至于许了什么愿,嘿嘿,是秘密哦,说出来就不灵了/调皮/]

这是丹龙18岁生日那天发的微博,然后生日会那天晚上,应该是喝多了

[图片:@丹龙V:喂,我喜欢你,说你呢![图片]]

半夜发秒删,配图粉丝画的两只白鹤,当时还上热搜了,因为生日会那天丹龙说了很多感谢粉丝什么的,大家都强行解释成是在说粉丝(因为也实在没有发现他和任何女性有暧昧的新闻,后续也是没有),但是说粉丝又何必删,而且称谓是“你”不是“你们”。坚信是说粉丝的话,我也没话讲。

虽然我觉得很显然,但肯定有人会说我cp脑,然后看宣布解散那天,丹龙的微博——

[图片:@丹龙V:众生皆苦 愿守一个不再痛苦的秘密]

我当时看得,真的一下子就眼泪出来了。然后丹龙就去青龙寺修行了,回来以后也再也没有发过早年那种,直接热烈的微博,都要么是金刚经要么是电影宣传了,更博频率两月三次吧,就真的变“男神”了,距离特别远……但是有时候,我是指,一年中有一天,他会发一些体贴的句子:

[图片:@丹龙V:天冷 多穿点]

[图片:@丹龙V:在家里也别赤着脚 再要漂亮 秋裤都要穿起来 否则年纪大了得多后悔]

[图片:@丹龙V:一个人在外 照顾好自己 出门记得带钥匙 系围巾]

[图片:@丹龙V:胃药不要空腹吃 感冒药也是]

[图片:@丹龙V:冬天膝盖凉记得艾灸 不要等撑不住了才知道疼]

[图片:@丹龙V:少吃外卖 隔夜饭 也不要因为懒就不吃饭]

[图片:@丹龙V:本是好日子 不要不开心 我希望你开心]

[图片:@丹龙V:下雪了 还好吗]

[图片:@丹龙V:要是太累了 就放过自己吧]

[图片:@丹龙V:找一个等你回家的人吧 最好也会做饭]

持续十年,好像是对粉丝说的。但这一天,是白龙的生日。

白龙懒得穿拖鞋也不愿意穿秋裤,没开地暖的时候丹龙就追在他屁股后面喊你小子给我过来;白龙曾经忘带钥匙把自己锁在宿舍外面冻了三小时直到还在拍广告的丹龙跨越大半个长安去给他开门;白龙不会做饭,宿舍的厨房只有丹龙偶尔用,大多数时间两个人吃外卖;白龙左腿车祸受伤了,天一冷膝盖就疼得动不了;倒数第三条微博,也就是前年的,注意,那年长安没有下雪,而白龙拍戏所在的境外下雪了,嗯,正是楼上《祸水天成》那一幕的雪景。

每年可能也只有我们丹白粉看得懂,没有张扬,只觉得难过。冬天好冷,白龙的微博早就不用了,看不到的。

174L [楼主]我家还没凉

 

Woc楼主这料牛的!惊了…持续十年,又不联系,这特么是深情还是无情?

太迷了,还是说他们是用意念交流的吗?

175L 匿名

 

楼主大胆猜测,我大胆插刀。可能真的是:说出来就不灵了……

176L 匿名

 

哈?本来当八卦瞎看看,现在我信了,我怎么觉得丹龙单恋?苦恋十年?

这老哥够痴情了

177L 匿名

 

LZ姑娘…别的就不说,不再痛苦的秘密我认为说的是ygf的事,你有点断章取义了。

178L 白龙龙我男神

 

不就是个渣男在这惺惺作态么,发给你们看顺便感动自己而已,有用?

白龙能原谅他?贵妃能活?矫情逼

179L 匿名

 

竟看不出楼上是白龙家dw还是贵妃家dw

180L 匿名

 

我也是本来当寻常cp,当做在平行世界里的一对美男子快乐嗑的

结果这个十年微博,太…………凸(艹皿艹 )

我要zqsg了

181L 贞元小透明

 

距离毒唯赶到现场还有一秒

182L 匿名

 

过度解读 脸太大了我的天

天冷了提醒粉丝多穿衣服还不行 敢情全世界在那天发微博的都是在对他家白龙嘘寒问暖 社会社会

183L 真当惠果没粉哦

 

182哥预言帝 楼上真是铁了心的不看不听 可以

我去翻了惠果微博,真的,一次两次还好,十年同一天……不敢想这是什么心情了,爬楼到现在,就知道虐翻了,唉。

184L 月底续费了

 

这…所以既然这么想,为什么不联系啊,好难受。

惠果的微博真的特别佛,基本上没有发有情绪的东西,只有这一天寥寥几句,天冷了多添衣……以前还能共瑟缩,哪怕没有暖气也能依偎着睡着,现在只能一个人伶仃,白鹤少年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说好的梦想呢,为什么戛然而止了……

艹,越想越虐,我还是不要脑补了吧,还在上班呢,趴在电脑前憋眼泪。那白龙呢,白龙是什么反应?包括生日会那天,楼主的意思是丹龙告白了还是保持暗恋?

185L 路人真的很懵逼

 

生活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这对就是甜甜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刀子总会一把一把一把一把一把一把插完的

楼主我等着你继续(死亡)

186L 小小小小虎牙

 

诸位晚上好。方才做晚课,未及时回复,非常抱歉。

187L  [倭]海阔任鱼跃 

 

真的好虐,我以前竟然没发现这么一个结合了竹马养成兄弟反目暗恋三角恋江湖不见十年守候等设定虐得人浑身酸爽的cp

给lz跪了

188L 匿名

 

我有点好奇丹龙都这么佛了为什么会复出

出家那会儿看他的微博感觉是一种不会再回来的口气

189L 匿名

 

大师!!!您终于来了!!

189L 月底续费了

 

嗷俺们滴神龙终于 QAQ

师傅!请解救俺于刀子海中!

190L  匿名

 

楼上我有预感大师并不能,大师可能是来,补发刀子的☠️

191L 匿名


待续.



--

抱歉这么久才更新,新年一开始心态就崩得厉害,废得就跟知道cp是假的的白居易差不多吧……半夜突然想写了没怎么检查,如有错误请指正我再改,谢谢大家。

对了,昨天在loop《盛世回首》,觉得真合适白龙龙呢。(两个礼拜没刷tag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过气了)



评论(12)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